用戶抱怨Windows 10任務欄上的新聞和天氣小部件做成了一個爛攤子

今年早些時候,微軟開始測試任務欄上的一項新功能,名為 “新聞和興趣”。它基本上是一個基於微軟MSN的小部件,用戶可以瞥一眼任務欄上的Feed,根據他們的網絡瀏覽活動獲得個性化的內容,除了個性化的新聞源,還可以獲得天氣和交通的更新。

Windows-10-News-and-Interests.jpg

Windows 10的新聞和興趣反饋類似於Google Discover,對於那些希望在任務欄上獲得新聞和更新的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壞的概念,但它需要認真完善才能發揮作用。

隨着2021年6月的更新,微軟正在向全世界的所有消費者推出這項新功能。根據我們看到的報告,更廣泛的推廣進行中,當用戶安裝最新的強制性安全更新時,它就會啟用。一旦安裝,新的天氣圖標將出現在Windows 10任務欄上。如果你將鼠標懸停在釘在任務欄上的天氣圖標上,你會看到最新的新聞、交通和天氣更新。

然而,微軟的新聞和天氣信息功能遠非完美,它被許多質量問題所困擾。例如,一些用戶聲稱,”新聞和興趣”有一個問題,即天氣小部件的圖標模糊不清。

News-and-Interests-blurry.jpg

一些人說,當該功能被啟用或禁用時,任務欄按鈕上的文字在高分辨率屏幕上出現像素化。另外有一些用戶提出了本地化問題,即天氣、新聞提要會以不正確的外語顯示來自不同國家的新聞。

News-and-Interests-feed-bug.jpg

天氣小部件方面,默認地點似乎是基於位置設置和系統設置的信息。然而,我們觀察到,天氣小部件在登錄后可能會顯示陳舊的信息,更新速度跟不上。這樣會出現看向窗外或者與其他天氣應用程序的統計數據進行比較時,天氣信息不一致的問題。

UI方面也有的問題。例如,用戶可以注意到滾動時的卡頓,在筆記本電池模式下運行時,卡頓變得更為嚴重。而且滾動條在黑暗模式下是白色的。它的表現不像其他Windows應用程序中的滾動條,其中滾動條與該應用程序的主題相匹配。

還有一種情況是,登錄后,小部件停止工作,顯示一個空白窗口,這可以通過重啟Windows Explorer來解決。微軟顯然意識到了這些問題,他們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預覽版中修復了 “任務欄按鈕的內容會看起來很模糊 “和不正確的天氣報告的錯誤。

由於某些原因,似乎這一功能推出得很倉促,公司決定為每個人啟用未完善的 “新聞和興趣”版本,而沒有解決這些關鍵的錯誤。

(0)
上一篇 2021-06-13 17:52
下一篇 2021-06-13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