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新生擬6月中下旬紐交所上市 IPO估值或達40億美元

二手消費電子產品交易和服務平台萬物新生(愛回收)集團於美東時間6月11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紅鯡魚版招股說明書,計劃本月中下旬正式以“RERE”為證券代碼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https://n.sinaimg.cn/spider2021612/151/w750h13801/20210612/676e-krhvrxu0275903.jpg

據悉,萬物新生計劃在本次IPO中發行1623.3萬股美國存托股票(ADS),發行區間為每股ADS13至15美元,高盛、美銀、華興資本等承銷商另享有243.5萬股ADS的超額配售權。

這意味着,萬物新生若執行“綠鞋機制”后的IPO募資規模將至多為2.8億美元,IPO估值區間則介於34.5億至39.8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兩大現有股東京東和老虎環球基金分別有意以IPO價格購買至多價值5000萬美元的ADS,以示對萬物新生長期價值的認可。

IPO前,京東持有萬物新生34.7%的股份;五源資本持股14.0%,為最大VC投資方,天圖投資和老虎環球基金則分別持有8.5%和7.3%的股份。此外,萬物新生的過往投資方還包括IFC、凱輝基金、啟承資本、清新資本、國泰君安國際等知名機構。

萬物新生在招股書中表示,IPO募集所得資金凈額將主要用於進一步提升技術能力、提供更多元化的平台服務、拓展愛回收門店網絡、為拍拍平台開發新的銷售渠道以及用於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0)
上一篇 2021-06-12 15:50
下一篇 2021-06-12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