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步推進認證:Archer Aviation展示2座電動飛行器Maker

總部位於 Palo Alto 的 Archer Aviation 公司,於本周四展示了可自主飛行的電動兩座小飛機“Maker”。通過對該機的測試,該公司希望能夠幫助 2020 年 3 月宣布的可駕駛五座機型完成認證。換言之,就算 Archer Aviation 在 2024 年實現了商業運營,Maker 也不會成為機隊的城市成員。

0.png

(來自:Archer 官網)

即便如此,Archer 認證主管 Eric Wright 還是在接受外媒採訪時稱,從自動駕駛起步,該公司能夠更有效地走完整個測試流程。

雙座 Maker 機型是通過認證之路的墊腳石,作為一個試驗台,它能夠幫助完成包括飛控和電力推進系統等在內的諸多位面的測試。

在監督開發的過程中,監管機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 FAA)也可對 Archer 的設計能力充滿信心。

1.jpg

與未命名的五座機型相比,Maker 與其在規格上有諸多相似之處,比如都採用了“傾斜旋翼”設計。

Maker 翅膀上一共有 12 個旋翼,且前六個能夠調節傾角。得益於這種獨特的設計,該機不僅能夠像常規機型一樣向前進,還可以像直升機一場垂直上升。

2.jpg

不過出於安全的考慮,Maker 還配備了六個獨立的電池組。即便其中個別電池組出現了故障,其餘部分仍可維持正常運行。

參數方面,這些電池可讓 Maker 以 150 mph 的速度行駛 60 英里。其翼展為 40 英尺(約 12.2 米),重 3300 磅(約 1497 公斤),但大號“完全體”顯然會更重。

3.jpg

此外預計 Maker 能夠在 2000 英尺(約 610 米)的高度將噪聲控制在 45 分貝,這對於一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交通工具來說十分重要。

畢竟只有飛機足夠安靜時,它才會吸引更多消費者和被監管機構所接納。

4.jpg

作為一家成立已有三年的初創企業,Archer Aviation 計劃於 2014 年在洛杉磯和邁阿密開啟商業運營。

目前該公司的系統仿真團隊正在使用一款名為 Prime Radiant 的工具,來確定垂直起落架的最佳擺放位置。

該團隊由 Uber Elevate 前數據科學主管帶領,Uber 於 2012 年 12 月將自家空中交通部分轉售給了 Joby Aviation 。

(0)
上一篇 2021-06-11 15:47
下一篇 2021-06-11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