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和Windows Sun Valley可能是兩個不同的操作系統

微軟一直在研究一個叫Windows Sun Valley的東西,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雖然這次更新被期望為操作系統增加
“全面的視覺年輕化”,但很少有人知道,這次更新有可能出現更大的品牌認知混亂。
當太陽谷更新的傳言第一次在互聯網上出現時,人們認為它是另一個具有許多新功能和巨大視覺變化的Windows
10更新。

換句話說,它被認為是另一個迷人的Windows 10重大更新的名字。但令大家驚訝的是,事實證明,Windows 10和Windows Sun Valley是兩個不同的操作系統。

Sun-Valley-doc-leaked.webp

正如Windows Latest首先發現的那樣,微軟意外地發布了太陽谷更新的支持頁面,從而證實了關於該更新存在的傳言。然而,最有趣的部分是,在支持文件搜索頁面上,”Windows 10和Windows Sun Valley “一行可能暗示了Windows 10和Windows Sun Valley是兩個不同的操作系統。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太陽谷可能只是即將推出的 “下一代Windows”的一個佔位符。換句話說,微軟在正式推出時可能不會稱其為太陽谷。也就是說,許多微軟觀察家認為,太陽谷是Windows 11更新的代號。無論情況如何,微軟對Windows 10和Windows Sun Valley進行區分的事實,可能意味着這家西雅圖科技巨頭將以不同方式管理這兩個操作系統。

有趣的是,微軟很快就從微軟支持頁面上刪除了Windows Sun Valley這一行,這反過來表明,微軟希望將此作為一個秘密,直到6月24日,也就是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和帕諾斯-帕內將推出 “下一代Windows “的時候。

Microsoft-doc-on-Github.webp

幸運的是,在GitHub上仍然可以找到對太陽谷的提及,因為微軟的支持文件是在Git資源庫託管服務上維護的。

據傳,即將到來的Windows Sun Valley更新將配備新的開始菜單、新的行動中心、新的設置應用、新的系統圖標、圓角窗口。據傳,微軟還將把一些Windows 10X的功能移植到太陽谷上。

相關文章:

官方頁面顯示Windows將迎來類似於macOS的代號命名法

(0)
上一篇 2021-06-10 20:38
下一篇 2021-06-10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