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王者榮耀》:騰訊天美宣布與三星堆博物館深度合作

不久前,《王者榮耀》官方將與《仙劍奇俠傳》攜手帶來一款英雄“耀-李逍遙”皮膚,消息一出,引起廣大《仙劍》粉與《王者》玩家的持續關注。日前,天美遊戲Timi官微宣布,三星堆博物館將與天美工作室群開啟戰略合作,《王者榮耀》《QQ飛車》等遊戲將與三星堆博物館進行深度聯動。

官方表示,將通過IP授權、內容定製等方式,讓遊戲玩家近距離感受古蜀青銅文明的魅力。

在本次合作中,雙方將依託各自的優勢資源,將傳統文化與現代遊戲藝術相結合,通過數字化手段讓更多年輕人體驗三星堆文化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據媒體報道,在遊戲類的合作中,《王者榮耀》屬“主推”。後期,將在《王者榮耀》的英雄皮膚、場景等周邊應用場景,融入三星堆元素。

那麼三星堆元素究竟會應用在哪個英雄或場景?產業發展部部長任韌表示,“現在還沒有完全確定,但肯定會用在一個正面人物的身上。這個人物多少跟三星堆歷史、文化內涵等,會有一定關聯,以更好地彰顯文化的內涵。”

對此,有網友評論道,三星堆出土的黃金面具殘片與《王者》中英雄人物“鬼谷子”的面具有相似之處。

另外,任韌稱,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想用年輕人容易接受的方式,將三星堆文化及古蜀文明、中華文化,來進行一次傳播”。

聯名《王者榮耀》:騰訊天美宣布與三星堆博物館深度合作


(0)
上一篇 2021-05-30 11:58
下一篇 2021-05-30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