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Apple Watch?消息稱Facebook明年夏季將推出首款智能手錶

據報道,Facebook計劃在明年夏季推出首款帶有兩個攝像頭和心率監測器的智能手錶,以對抗競爭對手蘋果公司和 Fitbit 的所有者Google。據報道,這款智能手錶將配備一個帶有兩個攝像頭的顯示屏,攝像頭可拆卸,以便拍攝照片和視頻,並快速分享到包括 Instagram 在內的平台。

x2rg78sd.jpg

與智能手機一樣,該款智能手錶的前置攝像頭可用於進行視頻通話,而背面 1080p 自動對焦攝像頭可拆卸使用。

報道稱,該款智能手錶還配有心率監測器,可以作為健身設備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 ,Facebook 正與美國無線運營商合作以支持 LTE 連接,這意味着該款手錶不需要與手機配對即可操作。

報道稱 ,Facebook 已花費了約 10 億美元用於開發這款手錶的首個版本,並已討論定價約為 400 美元。報道稱,該公司已在開發第二代和第三代版本,以備後續發布。

(0)
上一篇 2021-06-10 07:43
下一篇 2021-06-10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