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網約車巨頭Grab合併交易完成日期被推遲

據報道,東南亞網約車和快遞服務巨頭Grab今日宣布,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Altimeter Growth合併交易的完成日期將推遲到今年第四季度。Grab表示,這主要是因為公司需要更多時間對過去三年的財務進行審計。

Grab今年4月曾宣布,將通過與Altimeter Growth合併的方式上市,為公司估值396億美元,這也是迄今為止最大的一筆SPAC合併交易。當時,Grab預計該交易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東南亞網約車巨頭Grab合併交易完成日期被推遲

據悉,Grab也是最新一家受到美國金融監管機構對SPAC合併交易加強審查的公司。當前,SPAC是全球IPO市場的一個新趨勢, 金融家們通過這種新的流行工具來規避傳統IPO的監管麻煩。

分析人士馬修·坎特曼(Matthew Kanterman)對此表示:“推遲並不完全令人意外。審計過程可能需要幾個季度的時間,特別是在需要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就某些會計決定和政策來回爭執的情況下。”

Grab今日稱,該公司正按照SEC的要求,根據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的標準來完成財務審計。Grab正與SEC合作,對某些會計政策和相關財務披露進行預檢。為此,Grab需要對過去三年的財務信息進行審查和修改。

根據Grab的計劃,該交易完成後,該公司將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為“GRAB”。

(0)
上一篇 2021-06-10 03:41
下一篇 2021-06-10 0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