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初創公司將經典mini老爺車納入電動車改裝行列

初創公司London Electric Cars正在利用舊的日產Leaf動力系統,為英國的標誌性車輛mini注入新的全電動活力。 英國汽車公司在1959年8月為大眾推出了一款新的緊湊型汽車mini,由亞歷克-伊西戈尼斯爵士設計,到2000年生產結束時,已經生產了500多萬輛mini。

倫敦初創公司將經典mini老爺車納入電動車改裝行列

倫敦電動汽車公司於2017年在英國首都的中心地帶成立,它說它的使命是利用電力創造可持續改裝的老爺車,根據現實世界的城市駕駛和車內使用情況,如音響和加熱器,預測實際的電動車裡程數。該公司已經將一些英國標誌性汽車改裝為電力驅動,包括路虎、Morris Minor和Morris Traveller,現在又將經典的Mini汽車加入其改裝行列當中。

基本改裝配備了一個20千瓦時的電池組,安裝在後備箱和後座下面,由二手日產Leaf電池組成。這不僅為現有電動車電池找到了一個新的出路,否則這些電池將需要被處理或回收,而且還減少了為公司的動力系統製造全新電池組的潛在環境負面因素。

然而,按照今天的電動車生產標準,這一容量是相當低的。該公司估計,每次充電它應該為城市司機提供約60-70英里(112公里)行駛里程,這可能足以滿足許多城市內司機需求。相比之下,寶馬2022款電動迷你車每次充電的EPA範圍有114英里(超過180公里)。

倫敦初創公司將經典mini老爺車納入電動車改裝行列

改裝后的經典Mini可以使用任何1型或2型公共充電器,或通過一個13安培的家用插座進行充電,也可以選擇快速充電。這裡安裝的電機也來自於一輛二手聆風,該公司表示這種電機提供110 bhp(82 kW)的性能。當然,電動迷你車也受益於免征英國道路稅、倫敦超低排放區費用和交通擁堵費。

該公司的工程團隊已經在測試中駕駛一輛改裝的電動迷你車行駛超過2000英里,倫敦電動汽車公司現在已經開放訂購,起價為25000英鎊(摺合約35400美元),但這還不包括當地的稅收、運輸或捐贈經典迷你車的成本。如果再加5千英鎊,可以選擇33千瓦時的電池,將每次充電的範圍從70英里增加到110英里(177公里)。

倫敦初創公司將經典mini老爺車納入電動車改裝行列

(0)
上一篇 2021-06-12 05:47
下一篇 2021-06-12 0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