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F英國分會推出瀕危動物NFA:大熊貓僅1860個

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英國分會本周推出了 NFA,即稱之為“nonfungible animals”(非同質化動物)的 NFT 作品。該數字作品以 13 種瀕危動物為中心,每種 NFA 都僅限於該物種的現存數量。

WWF英國分會推出瀕危動物NFA:大熊貓僅1860個WWF英國分會推出瀕危動物NFA:大熊貓僅1860個WWF英國分會推出瀕危動物NFA:大熊貓僅1860個WWF英國分會推出瀕危動物NFA:大熊貓僅1860個WWF英國分會推出瀕危動物NFA:大熊貓僅1860個

例如北方白犀牛 NFA 的數量只有 2 個,而大熊貓 NFA 的數量為 1860 個。其他動物包括阿穆爾豹、瓦基塔和非洲野狗。

ezgif.com-gif-maker(2).webp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說,每個 NFA 的收益都用於全球的保護工作。WWF 表示:“我們正在幫助保護我們最珍貴的野生動物–包括宏偉的犀牛、豹子和大猩猩–免受偷獵和棲息地喪失等威脅”。世界自然基金會德國分會此前發布了 NFAs,並通過其銷售籌集了約 244,899歐元(280,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04 12:56
下一篇 2022-02-04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