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藥劑師故意破壞新冠疫苗有效性:被判監禁36個月

美國一名醫護人員因對新冠疫苗持懷疑態度,將要為自己不明智的做法付出代價。疫苗,還將破壞后的疫苗給人注射。據外媒報道,來自美國司法部的信息顯示,威斯康星州一名醫院藥劑師因故意破壞數百劑需要冷藏的新冠疫苗,還將破壞后的疫苗給人注射,被判監禁36個月,並賠償醫院83800美元。

根據法庭的文件顯示,這位46歲的藥劑師名為史蒂文·勃蘭登堡(Steven R. Brandenburg),一直對新型疫苗持有懷疑態度,並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一直向同事傳達了他對疫苗的態度。

勃蘭登堡不僅在思想上懷疑,還付諸了實際行動。在2020年12月下旬的其值夜班期間,故意拆除了Moderna新冠疫苗的包裝盒,並進行破壞。

勃蘭登堡表示,他每晚都會將Moderna新冠疫苗從冷藏裝置中拿出來,然後在外面放置數小時后再放回去。而根據要求,該疫苗需要在低溫下保存。在勃蘭登堡的惡行被發現之前,已經有57 人注射了這些被故意破壞的疫苗。

勃蘭登堡的破壞行為被發現后,在2021年2月9日,對法庭提出的兩項企圖篡改消費品的指控表示認罪,罪名是魯莽無視他人可能面臨死亡或身體傷害的風險。

最終,勃蘭登堡被判處36個月監禁,並被責令向醫院支付約83800美元的賠償。而在服刑結束后,還將面臨三年的監督釋放。

im-290911.jpg

(0)
上一篇 2021-06-09 20:43
下一篇 2021-06-09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