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報告顯示技術支持詐騙愈發猖獗:老年人最受傷

技術支持詐騙並不新鮮,但是全球每天依然有不少受害者出現。根據聯邦調查局互聯網犯罪控制中心(IC3)2021 年的最新報告,它們仍然非常普遍,事實上,數字顯示互聯網技術支持詐騙的損失現在是有史以來最高的,超過 3.47 億美元,是去年的 2 倍以上。

報告中寫道:

技術支持騙子繼續冒充知名科技公司,提供修復不存在的技術問題或更新欺詐性的軟件或安全訂閱。然而,在 2021 年,IC3 觀察到報告冒充客戶支持的投訴有所增加,其形式多種多樣,如金融和銀行機構、公用事業公司或虛擬貨幣交易所。

FBI報告顯示技術支持詐騙愈發猖獗:老年人最受傷

2021 年,IC3 收到來自 70 個國家的受害者的 23,903 起與技術支持欺詐有關的投訴。損失金額超過 3.47 億美元,比 2020 年的損失增加了 137%。大多數受害者,近 60%,報告說他們超過60歲,並經歷了至少68%的損失(近2.38億美元)。

FBI報告顯示技術支持詐騙愈發猖獗:老年人最受傷

(0)
上一篇 2022-03-29 09:27
下一篇 2022-03-29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