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提前開始Galaxy S22 Ultra預訂活動

1月22日消息,據GSMArena報道,三星確認會在2月份發布Galaxy S22系列,現在三星提前開啟Galaxy S22系列預訂活動。用戶可以在三星官網提前預訂Galaxy S22系列,享受提前發貨待遇,同時三星還會為首批用戶提供專屬權益,詳情會在價格公布后揭曉。

三星已提前開始Galaxy S22 Ultra預訂活動

據爆料,Galaxy S22系列包含三款: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等,其中最受關注的機型是Galaxy S22 Ultra,堪稱是迄今為止安卓陣營最強機型。

報道指出,Galaxy S22 Ultra採用微曲OLED柔性屏,可以達到1200尼特的標準亮度水平,屏幕峰值亮度水平能夠達到驚人的1750尼特,是安卓陣營亮度最高的手機屏幕。

影像方面,Galaxy S22 Ultra後置108MP主攝、1000萬、1000萬和1200萬共四顆攝像頭。

主攝108MP的傳感器型號為HM3,它擁有1/1.33英寸超大底,光圈為f/1.8,單位像素麵積為0.8μm,預計會支持OIS光學防抖。

此外,三款機型都將搭載驍龍8旗艦處理器歐洲上市的版本搭載Exynos 2200旗艦處理器,最高提供1TB存儲。

三星已提前開始Galaxy S22 Ultra預訂活動

(0)
上一篇 2022-01-22 18:27
下一篇 2022-01-22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