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智能家居系列更新:Apple TV、HomePod、Matter實現整合

本周,蘋果公司將他們的家庭類別帶出了一扇全新的大門。公司透露,他們將允許HomePod mini與Apple
TV4K配對。蘋果在HomePod上增加了Apple TV控制功能,與此同時還擴大了Siri與Apple
TV的使用方式。
蘋果公司承諾,他們的智能家居生態將更容易使用,更好地結合,並將重點關注隱私。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75-1280x720.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69-1280x720.jpg

正如今天早些時候所指出的,蘋果將在Apple TV中增加分享電視功能。這將包括Apple TV主屏幕上的 “分享給你”部分。用戶會發現朋友的推薦,就像他們通過iOS設備上的信息推薦一樣。

SharePlay將通過FaceTime來分享視頻,用戶將能夠把上述視頻發送到Apple TV。因此,你將能夠與朋友同時觀看節目,只要他們都有最新的Apple TV設備和iOS設備上的FaceTime。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71-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70-1-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73-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74-1280x719.jpg

蘋果公司透露,他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即2021年,為HomePod Mini帶來Apple Music無損音頻。他們還提出,他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把Apple Music的無損音頻帶到更多國家–意大利、奧地利等。

這次更新將為與Ecobee合作的第三方設備帶來Siri。這只是在不久的將來能夠使用Siri的大量設備的開始。這次升級的一部分還包括蘋果手錶的新對講功能,它將能夠與視頻門鈴連接,並將與包裹檢測一起工作。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172-1280x719.jpg

蘋果在2021年WWDC上提醒大眾,他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把Matter整合到一起。這是蘋果公司說的互聯家庭IP標準,今年將帶來配件支持。

(0)
上一篇 2021-06-08 03:40
下一篇 2021-06-08 0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