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直升機“Ingenuity”在度過故障后將進行第七次飛行

上個月,美國宇航局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機在第六次飛行中出現了一些緊張的時刻,它出現了故障。但是這架勇敢的的直升機在飛行中的異常情況下倖存下來,並安全降落,為第七次飛行創造了條件。美國宇航局上周五宣布,目標是不早於6月6日(星期日)進行下一次飛行。

從火星獲得數據和更新需要時間,所以我們正在等待聽到細節,以及Ingenuity是否能夠儘快起飛。”無論飛行日期如何,數據將在隨後的三天內返回地球,”該機構說。

雖然技術故障令人擔憂,但毅力號漫遊器能夠確認,Ingenuity將自己降落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下一次旅程將把這架旋翼機帶到350英尺(106米)以外的新地點。

第七次飛行將標誌着該直升機第二次在它以前沒有從空中勘察過的着陸點上降落(單程)。Ingenuity團隊正在使用來自美國宇航局火星勘測軌道器的數據,”這表明這個新的行動基地相對平坦,表面障礙物很少”。

Ingenuity被設計成一個技術演示,它已經良好地證明了在另一個星球上進行有動力的、可控的飛行是可能的,而它現在正處於一個新的運行階段,美國宇航局正在探索如何將它作為毅力號探測器和助手來使用。

Ingenuity的任務實際上已經被認為是完美達成,而接下來每一次新的飛行都可以被看成是一種獎勵。

ingenuityflight2.webp

(0)
上一篇 2021-06-07 23:30
下一篇 2021-06-07 2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