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的高考經濟:紫色內褲走紅 源於諧音梗“紫腚能行”

今天高考正式拉開大幕,數據顯示,2021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1078萬人,較之去年增加了7萬人,再創新高。隨着高考的開啟,與高考相關的元素也走紅網絡。6月7日消息,據媒體報道,由於在部分方言中與“指定能行”諧音,“紫腚能行”成了今年高考的熱詞之一。

為了符合“紫腚”的條件,紫色內褲近期在電商平台上的受歡迎程度迅速上升。

記者在電商平台搜索“紫腚能行”,可查看到多種紫色內褲種類,商家們別出心裁,紛紛在內褲上印紅色對勾、“逢考必勝”、“考試全對”、“金榜題名”等字樣。

值得注意的是,在高考經濟火熱的大環境下,某店鋪銷售紫色“考試內褲”的商家已月銷超1000件,價格從16元至63元不等。

除了內褲外,還可選擇“內褲+文具+襪子+手鏈”等多種組合,每件商品都有考試祝福的寓意。通過買家評論可看出,該商品多為家長為子女購買。

電商平台的高考經濟:紫色內褲走紅 源於諧音梗“紫腚能行”

(0)
上一篇 2021-06-07 19:39
下一篇 2021-06-07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