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小米倉庫爆炸 高管回應稱有牽連受損但不會影響6·18備貨

據相關媒體報道,6月5日下午2點40分左右,湖南南塘倉儲物流公司發生起火,現場濃煙滾滾,甚至還升起了蘑菇雲。長沙消防派出多台消防車進行撲救,現場火勢已控制,無人員傷亡,截止發稿前,暫無官方回應消息,具體起火原因等待官方通報。

有網友傳言稱,此次爆炸的是小米倉庫,618的產品備貨將受到影響

對此,小米高管王化在微博正式發布回應,具體如下:

1:到底是不是小米的倉庫?

答:不是小米的倉庫。

2:小米的貨品有沒有受損,損失大么?

答:小米的貨品有牽連受損,但是有保險。

3:是不是網傳的618的備貨,影響到華南?

答:含有部分本地的618備貨,但不影響華南,用戶的訂單不會有影響,銷售物流保障會正常進行。

最後希望所有人員都平安,消防員們辛苦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6月1日開啟618電商大促活動以來,小米的表現十分優秀,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在618首日,小米11 Pro拿下5000-10000區間安卓手機銷量冠軍、小米11和小米10S分別拿下3000-5000元檔冠亞軍。

這也就意味着,小米已經站穩了高端旗艦的陣營,期待小米能持續帶來頂級的高端旗艦機型。

網傳小米倉庫爆炸 高管回應稱有牽連受損但不會影響6·18備貨

(0)
上一篇 2021-06-07 16:39
下一篇 2021-06-07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