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在美國洛杉磯開新辦事處 可容納150人

近日,據外媒Gamesindustry報道,騰訊美國近日在洛杉磯開設了新的辦事處。而新的據點被稱為騰訊洛杉磯(Tencent
LA),坐落於Silicon Beach,預計將可容納150位員工。
而該辦事處在未來三年內預計在遊戲設計、開發以及工程部門增設新的職位。

.jpg

騰訊目前在美國有五個辦事處,分別位於洛杉磯、帕洛阿托、爾灣、西雅圖以及紐約。據該公司表示,新的洛杉磯辦公室將整合騰訊現有的洛杉磯據點。

除了實體辦事處方面的擴張,騰訊在2020年的交易數量也創下歷史新高,這家來自中國的公司光是在2020年就投資了31筆與遊戲產業相關的交易。而交易也持續到2021年,包括騰訊收購了《控制》開發商Remedy和《武裝突襲》系列開發商Bohemia Interactive的少數股權。

(0)
上一篇 2021-06-06 17:28
下一篇 2021-06-06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