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對比特幣“心碎” 孫宇晨喊話抄底接盤

近段時間比特幣的走勢可以說是極為掙扎,受大環境的影響,比特幣的幣值來回波動。而且作為幣圈帶貨的第一人,埃隆·馬斯克近日對比特幣的態度,也是說不清道不明,近日更是要曝出與特斯拉“分手”,這也導致比特幣價格應聲下跌。

今日,馬斯克在社交平台更新動態,發布了比特幣心碎的表情,配發圖文中還是一段情侶分手的文字。

馬斯克對比特幣“心碎” 孫宇晨喊話抄底接盤

這被解讀為馬斯克決定和比特幣分道揚鑣,甚至文字中還有一段林肯公園歌曲《In The End》中的歌詞“可是結果卻無濟於事”。消息一出,截止上午10點50分,比特幣的價格下跌3.4%,截稿前最新為3.79萬美元。

不過,國內幣圈的名人,孫宇晨則是適時出來蹭熱點。加密貨幣平台Tron創始人孫宇晨稱將購買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出售的所有比特幣。

事實上,這也不是孫宇晨第一次抄底買入,5月20日,加密貨幣平台Tron創始人孫宇晨就曾在比特幣價格大跌之際抄底買入。他通過社交媒體稱自己以1.53億美元大舉買入,總共購買了4145枚比特幣,均價為36868美元。

馬斯克對比特幣“心碎” 孫宇晨喊話抄底接盤

(0)
上一篇 2021-06-04 18:32
下一篇 2021-06-04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