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的心顫抖的手 顯卡售賣混亂現場重現

眾所周知由於芯片產能嚴重不足再加上虛擬貨幣礦老闆挖礦需求等等原因,普通玩家買到一塊新顯卡都比較困難,更別說是新出的顯卡了。在美國達拉斯的一家 Micro Center 商店中就發生了眾人瘋狂搶卡事件,現場情況堪比“零元購”。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 顯卡售賣混亂現場重現

玩家們收這家商店英偉達 GPU 補貨的消息后,在商店開門前,玩家們就陸續趕到現場,最後整個停車場都變得人山人海,此時一名店員出現在玩家面前表示每個人限購一塊顯卡,這時就有人問“夠我們這些人分嗎?”店員也很誠實地說:“不夠。”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 顯卡售賣混亂現場重現

然後,在商店大門打開的瞬間,每個玩家此時此刻都被索尼克“附體”,一窩蜂地湧向商店。此時手裡的鈔票儼然變成了紙張,耳邊還響起了 “shut up,and take my money”( 閉嘴,拿走我的錢)。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 顯卡售賣混亂現場重現

過去的一年對於試圖升級 PC 性能的玩家來說就是一場災難,全球疫情影響導致芯片產能下降,進而影響到 GPU 的生產,再加上全球虛擬貨幣市場對於算力需求大量採購顯卡,以及最後顯卡黃牛囤積居奇抬高價格等等原因,一塊顯卡真就成為玩家們的奢望。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理解。不過這樣的行為還是比較危險,很能會出現踩踏事件。所以這裡也呼籲玩家們理想消費,商家將售賣活動組織地更加和諧一點。

(0)
上一篇 2021-06-04 14:32
下一篇 2021-06-04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