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獅標來了!東風風行將於10日開啟全系車型換標行動

6月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東風風行將於6月10日舉辦發布會,宣布品牌進入全系煥新的新階段。屆時,東風風行品牌旗下全系車型或將統一切換成全新“勁獅標”。另外,在活動當天,全新概念車也將進行首發。

據了解,早在去年11月新風行品牌之夜上,東風風行就發布了寓意“自信無畏、勇猛向前”的全新車標——勁獅標,向大眾展示了品牌全面煥新的打算。

與此同時,東風風行還以用戶為中心,採用新技術、新設計,為年輕一代帶來搭載“勁獅標”的風行T5 EVO。

勁獅標來了!東風風行將於10日開啟全系車型換標行動

全新的勁獅標新LOGO採用了盾牌造型,結合一個兇猛的獅子形象呈現。官方解釋稱,盾牌的造型傳達的是安全、守護、保護用戶安心出行,而獅子的形象則代表自信無畏、勇往直前、帶給用戶激情駕控。

有網友表示,這頭欲發起攻擊的獅子形象,有點與蘭博基尼類似。還有人看了這LOGO,看出了武松打虎既視感?

據悉,東風風行旗下所有車型將更換全新標識,並在當天亮相。同時,首款家用概念車也會進行首發。

勁獅標來了!東風風行將於10日開啟全系車型換標行動

(0)
上一篇 2021-06-04 14:32
下一篇 2021-06-04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