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稱其在過去12個月中向音樂行業支付了40億美元的費用

據外媒Variety報道,YouTube全球音樂主管Lyor Cohen在一篇新博文中稱,YouTube向藝術家、作曲家和權利人支付了超過40億美元的版稅。雖然這篇博文的細節不多,但Cohen確實說:“僅在過去12個月,YouTube就向音樂行業支付了40多億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增加的付費會員比推出以來的任何其他季度都多。”

youtube-logo.jpg

他還補充說,這些錢來自廣告和高級訂閱,而這40億美元中超過30%來自用戶生成的內容。

Cohen表示,YouTube的目標是“成為音樂行業的主要收入來源”,儘管它還有一段路要走。Spotify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丹尼爾·埃克此前宣布,他的公司在2020年向音樂行業支付了超過50億美元。

YouTube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的流媒體服務,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因其低版稅率而受到高管和藝術家的批評,特別是與其他流媒體服務相比。

Cohen的博文的其餘部分主要是對公司項目和產品的熱情宣傳,儘管它確實注意到YouTube一直在向新的收入來源延伸,特別是付費的現場直播。

“我們正在繼續創新直接面向粉絲的產品,如票務、商品、會員資格、付費數字商品和虛擬售票活動。BLACKPINK的付費虛擬音樂會–THE SHOW–在81個國家賣出了近28萬個頻道會員資格,並幫助該團體為其官方藝術家頻道贏得了270萬新用戶,”Cohen寫道。

(0)
上一篇 2021-06-03 09:14
下一篇 2021-06-03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