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單日大漲30% 發生了什麼?

6月2日,狗狗幣大漲,日內漲幅擴大至30%,現報0.4239美元/枚,創近半個月新高。今年以來,由於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不斷地在Tiwtter上提及它,狗狗幣價格迎來了飆升,這個曾被當做一個笑話的山寨幣已經上漲了6000%。然而,與今年5月份的歷史最高點相比,當前狗狗幣的價格已經低了50%。

狗狗幣單日大漲30% 發生了什麼?

在幾小時前,馬斯克在推特上發布一張帶有狗狗幣meme的圖片,並配文“找到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狗狗幣應聲上漲加速。

狗狗幣單日大漲30% 發生了什麼?

昨天,特斯拉CEO馬斯克在推特也提到了狗狗幣:“請注意,狗狗幣沒有正式的組織,也沒有人向我彙報,所以我採取行動的能力有限。”

狗狗幣單日大漲30% 發生了什麼?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曾在今日凌晨表示,從今天開始,數字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開始向Pro版用戶提供狗狗幣的交易服務。Coinbase在一篇博文中說,他們將“立刻”開始在其Pro版服務上接受狗狗幣的入庫轉賬。如果有足夠的流動性,狗狗幣的正式交易將在太平洋時間周四上午9點以後開始。

狗狗幣單日大漲30% 發生了什麼?

不過,該交易所指出,市場須擁有足夠數量的狗狗幣可供交易,如果該加密貨幣不符合其對健康有序市場的評估,該交易所可能會暫停交易。

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一直以來都是狗狗幣的支持者。在該公司於5月13日舉行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阿姆斯特朗表示,增加資產是他心中最重要的東西。他表示,狗狗幣是當前最受關注的加密貨幣之一,並公布了該公司將在6到8周內開始提供狗狗幣交易服務的計劃。

當然,狗狗幣飆升的價格也引發了人們對加密貨幣市場潛在泡沫的擔憂,作為投機品,暴漲的同時總會伴隨着暴力砸盤和回調,此外,數字貨幣的投資風險也值得人們關注。

據報道,2017年,北京的周先生投資10萬元買“狗狗幣”,他認為“狗狗幣”可能大漲,自己準備長線投資。當時價格僅2分錢左右,結果不到4年,“狗狗幣”暴漲200倍。當初10萬元投資,如今飆漲到一千多萬元。

可讓周先生無語的是,就在這個時候,幣雲科技公司的交易網站卻關閉了,自己購買的虛擬貨幣無法套現。

值得一提的是,面對狗狗幣的不斷暴漲,不斷的威脅着比特幣的霸主地位,這時候以灰度為代表的機構開始發起了反擊,高調公開做空狗狗幣,並號召大家一起做空狗狗幣,這也引發了華爾街機構和馬斯克的矛盾。

而華爾街大多數機構也不看好狗狗幣,原因如下:第一,狗狗幣無安全是複製比特幣的代碼,並無任何的創新;第二,狗狗幣創始人都不看好狗狗幣,因一句玩笑而生,創始人已經離開狗狗幣社區;第三,狗狗幣總量巨大,每年還增發50億,不是一種通縮貨幣;第四,華爾街等機構並未布局狗狗幣,這才是最主要的。

(0)
上一篇 2021-06-02 21:16
下一篇 2021-06-02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