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招聘廣告表明蘋果計劃推出家庭操作系統”homeOS”

一份Apple Music的招聘啟事在列出蘋果的移動平台時提到了一個之前未知的 “homeOS”。在Apple
Music工作的軟件工程師的職位描述中,提到了一個先前未宣布的額外”homeOS
“平台。最初是由Twitter用戶發現的,據媒體二次證實,招聘文案中至少兩次提到了新的操作系統。

E23TVGiXMAoYJJe.jpg

Twitter上的截圖只顯示了這是一個 “明星軟件工程師 “的工作。然而,”homeOS “的提法至少出現在一個高級iOS工程師–Apple Music的招聘廣告中,工作地點在庫珀蒂諾。該廣告是由蘋果公司在2021年5月25日發布的。

可以想象,”homeOS”有望在即將於6月2日舉行的WWDC上公布。它可能是HomeKit的發展或重塑,就像2016年WWDC上OS X被重塑為macOS那樣。

homeOS2.webp

招聘信息描述如下:

你對音樂充滿熱情嗎?Apple Music團隊正在尋找優秀的軟件工程師,為我們超過10億的活躍用戶創造超凡的聽覺體驗。我們的團隊享有巨大的影響力–我們是每個新的蘋果平台上的首批應用程序之一,我們的應用程序經常出現在Keynotes和營銷材料中。你所帶來的體驗肯定會被Twitter和博客上的人所報道。你將與蘋果公司的系統工程師一起工作,學習iOS、watchOS、tvOS和homeOS的內部工作,並以只有蘋果公司才能做到的方式優化你的代碼性能。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為全世界的音樂愛好者帶來真正的改變。

有趣的是,招聘信息中提到homeOS是一個 “移動平台”。

在2014年推出HomeKit之前,就已經有消息人士曾稱智能家居技術將被稱為HomeOS。

Z%_B(~5HK87EN4Y%]GIB77P.png

有趣的是,微軟自2010年以來就曾開發了一個名為HomeOS的智能家居平台。

(0)
上一篇 2021-06-02 20:15
下一篇 2021-06-02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