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稱再次遭DDoS攻擊 玩家可能面臨高延時和斷線現象

據暴雪公司稱,他們正遭受大規模的DDoS攻擊,這可能會給一些玩家帶來明顯的延遲和斷線現象。該公司還表示,它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一份有關遭受攻擊的聲明已經發布在Twitter上。一位Twitter用戶對暴雪的聲明作出回應和質疑,稱這可能是由於他們系統的負載平衡不佳,而不像是DDoS攻擊。

HG9SRFWO0B08RCE~X9{N_JN.png

他在遊戲隊列中的位置是2376,輪到他進入遊戲的時間預計為54分鐘。

該事件可能與他們最近在今天早些時候發布了《燃燒的遠征》有關,這類事件以前在他們發布新遊戲時發生過。

E21XkzRWEAIVf-o.jpg

無論這些攻擊是真的攻擊還是糟糕的系統/網絡管理的結果,遊戲玩家都會受到這些問題的傷害。當玩家在今年1月試圖玩《魔獸世界》時,他們遇到了同樣的高延遲和斷開連接的問題。

在過去的一年中,暴雪已經多次面臨類似的挑戰,在今年4月和6月就有兩起關於DDoS攻擊的投訴。

該公司表示,其支持團隊現在正在努力緩解這一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02 20:15
下一篇 2021-06-02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