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組件現已進入量產階段

如果傳言屬實,那麼三星將在8月推出Galaxy Z Fold 3和其他一系列設備。我們掌握的最新線索表明,Galaxy Z Fold
3的一些必要部件已經進入批量生產。雖然這仍然意味着上市或正式發布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我們可以期待在未來幾個月內有更多的泄露信息出現。

Samsung-Galaxy-Z-Fold-3-1620036725-0-12.jpg

該報告還表明,這些部件是將被內置到Galaxy Z Fold 3中的外圍部件而並非核心元件。如果要考慮歷史因素,那麼通常情況下,元件的生產大規模開始表明設備的正式宣布至少要在兩到三個月後進行,因為我們正在經歷全球的芯片短缺問題,因此這段用於製造的時間還可能繼續被拉長。

然而,這也可能意味着,三星正計劃分階段開始生產,這在過去曾發生過。Galaxy Z Fold 3不會是一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機,因為它將是三星可摺疊設備發展的另一個里程碑之作。

該報告還揭示了Galaxy Z Flip 3的生產情況,並聲稱三星目前還沒有開始生產這款產品的部件,但預計這一上下翻蓋手機將與左右可摺疊手機一起推出。

三星Galaxy Z Fold 3組件現已進入量產階段三星Galaxy Z Fold 3組件現已進入量產階段三星Galaxy Z Fold 3組件現已進入量產階段三星Galaxy Z Fold 3組件現已進入量產階段

(0)
上一篇 2021-06-01 22:06
下一篇 2021-06-01 2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