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全景聲和視界將為Xbox主機限時獨佔 為其兩年

根據法國 Xbox Wire 博客上發表的一篇文章,杜比全景聲和杜比視界將在未來兩年內保持為 Xbox 主機平台的獨佔功能。自 2020 年 11 月發布以來 ,Xbox Series X | S 就充分利用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的 3D 音頻功能。

杜比全景聲和視界將為Xbox主機限時獨佔 為其兩年

這讓 Xbox 玩家可以通過環繞聲系統體驗杜比的 3D 音效製作,從而使得《使命召喚:冷戰》和《生化危機:村莊》等遊戲更加身臨其境。要使用杜比全景聲功能,玩家必須支付 15 美元的許可費或購買 Xbox 無線耳機,該耳機可在 9 月之前免費使用全景聲服務。

杜比全景聲和視界將為Xbox主機限時獨佔 為其兩年

本月早些時候,有消息稱微軟一直在測試其系統上的杜比視界支持。目前,此功能僅支持 Xbox 會員計劃中的 Alpha 會員使用,該計劃為會員提供即將推出的 Xbox 內容和功能的預覽版本,然後才向公眾開放 。Alpha 級別是該計劃的一個僅限邀請部分,並且比所有成員更早收到特定的版本和內容。

杜比全景聲和視界將為Xbox主機限時獨佔 為其兩年

杜比視界是一種 HDR 格式,可為遊戲提供全頻譜視覺效果。據官方稱,該系統可以解鎖屏幕的全部潛力,為用戶提供遊戲所能產生的最真實、最逼真的視覺效果。杜比視界系統的亮度、深度、對比度和色彩遠遠超過傳統 HDR。 為了充分利用這些視覺效果,玩家需要擁有一台兼容杜比視界的電視,如今的許多 4K 電視都已經支持。雖然杜比視界目前僅適用於 Insider 計劃中的用戶,但預計將在年底前提供給所有 Xbox 用戶。

(0)
上一篇 2021-06-01 12:06
下一篇 2021-06-01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