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因整個汽車行業供應鏈壓力,特斯拉價格持續上漲

北京時間6月1日上午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Twitter上回應稱,由於整個汽車行業的供應鏈壓力,尤其是原材料的供應問題,特斯拉汽車的價格正在上漲。馬斯克在Twitter上寫道:“價格上漲是因為整個行業的主要供應鏈出現價格壓力,尤其是原材料。”

Screenshot_2021-06-01 Elon Musk says Tesla prices are increasing because of supply chain disruptions across the auto industry.png

這句話是在回復一個未經認證的Twitter賬戶@Ryanth3nerd,該賬戶說道:“我真的不喜歡特斯拉目前的這個發展方向,提高了汽車的價格,卻去掉了Model Y的腰托調節功能。”

周一早些時候,有媒體報道稱,新的特斯拉Model Y車主報告稱,他們拿到的電動SUV沒有副駕駛位的腰托支撐。

針對特斯拉Model Y車型副駕駛位的腰托調節功能被移除一事,馬斯克表示:“只有3/Y的前排乘客座位的腰托調節功能被移除(顯然後排座位沒有)。日誌顯示這個功能幾乎沒有被使用過。因此當某一功能幾乎從未被使用時,對每個人來說這個功能都無需存在。”

據外媒報道,今年5月,特斯拉上調了Model 3和Model Y的價格,這是該汽車製造商在短短几個月內第五次上調其汽車的價格。

在今年4月的一次收益電話會議上,馬斯克表示,特斯拉經歷了“一些最困難的供應鏈挑戰”,理由是芯片短缺。但他當時補充說:“我們基本上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01 11:06
下一篇 2021-06-0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