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更新人氣影視作品排行榜:《魷魚遊戲》前四周觀看時長達16億小時

Netflix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世界各地的用戶在《魷魚遊戲》的前四周共觀看了16億個小時,這是關於這部韓國電視劇的最新數據。要知道,16億小時相當於超過18.2萬年。Netflix的第二部最受歡迎的作品–《布里奇頓》的收視率還不到《魷魚遊戲》的一半,觀看時長為6.25億小時。

Netflix更新人氣影視作品排行榜:《魷魚遊戲》前四周觀看時長達16億小時

Netflix對《魷魚遊戲》是如何出人意料地躥紅的這件事並不遮遮掩掩。9月底,Netflix聯合CEO Ted Sarandos指出,《魷魚遊戲》很有可能成為該服務迄今為止最大的節目。然後在10月,Netflix表示,在第一個月中,當時有1.42億用戶至少試看了兩分鐘的《魷魚遊戲》,這相當於全球每三個Netflix用戶中就有兩個。此前,沒有任何一個Netflix的節目甚至超過了1億個大關。

但《魷魚遊戲》16億小時的新數據是作為Netflix公布新網站的一部分而發布的,該網站有大量關於其最受關注的節目和電影的排名和數據。Netflix正在改變它用來衡量其服務中的節目和電影的受歡迎程度的標準,現在則是計算總觀看時間,而不是對某一標題進行採樣的賬號數量。作為轉換的一部分,Netflix推出了一個新公共網站,該網站將發布幾十個人氣排名,另外,它還邀請了世界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幫助進行排名。

在這些圖表中,有一個圖表列出了Netflix上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和電影並按英語和非英語語言的作品分類。

Netflix更新人氣影視作品排行榜:《魷魚遊戲》前四周觀看時長達16億小時

Netflix更新人氣影視作品排行榜:《魷魚遊戲》前四周觀看時長達16億小時

多年來,Netflix因對所有收視率細節保密而聲名狼藉。Beau Willimon–《紙牌屋》的創作者,將Netflix的原創節目推上了風口浪尖–曾經說過,公司甚至不願意跟他分享收視率指標。

但在過去的兩年裡,Netflix對其節目和電影的受歡迎程度越來越重視,以此來幫助它招募人才和激發話題。Netflix在其服務中增加了一個最高趨勢排名,這樣人們就可以在任何一天看到自己國家的Netflix上最受歡迎的作品。它開始定期發布特定影片的全球收視率統計。這些漸進式的披露導致其最“受歡迎”的節目和電影的清單不斷增加。

但直到周三,Netflix之前的受歡迎程度數據都只是基於一個指標–只有Netflix在使用的指標,即有多少賬號觀看了至少兩分鐘的節目。兩分鐘的門檻意味着有些節目在觀眾到達主標題序列之前就已經被計算為“觀看”了,而其觀眾統計數字長期以來因未經核實、未經支持和沒有太多責任的披露而令電視行業的部分人士感到憤怒。

新排名網站以及邀請EY作為獨立的第三方為這些數字提供擔保是Netflix在其收視率方面所採取的最透明的做法。

(0)
上一篇 2021-11-17 08:32
下一篇 2021-11-17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