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使命召喚OL》宣布停運 8月底正式關服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由美國動視RAVEN工作室開發,以久負盛名的《Call of Duty》系列為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的網絡遊戲,中國大陸騰訊公司獨家代理,於2012年7月3日正式公布,一上線就吸引了無數的COD老玩家。

雖然在騰訊的各種套路加持下,《使命召喚Online》也遭到了無數老玩家吐槽,但是這並不影像這款遊戲的精良製作,也吸引了許多新玩家加入了COD大軍。

遺憾的是,5月31日一早,騰訊《使命召喚Online》運營團隊在其官網發布了“停運公告”。

官方表示,由於代理合約即將到期,《使命召喚Online》將於2021年8月31日中午12:00正式停止運營。根據公告,從5月31日今天起,關閉遊戲充值;6月1日關閉遊戲註冊;8月31日正式停運遊戲,關閉遊戲服務器。

在遊戲服務器關閉之前,玩家們可以繼續進行遊戲,參與仍在進行中的活動,並使用尚有的代幣與道具資源;遊戲服務器關閉后,遊戲內的所有賬號數據和角色等信息將被清空。同時,《使命召喚Online》開啟了“停運補償活動”,為玩家提供了《使命召喚手游》的獎勵禮包。

該補償活動中所涉及的其他遊戲的禮包同時也將作為對玩家遊戲賬號內未消耗虛擬貨幣及未失效遊戲服務(若有)的替換。

一旦參與補償活動,即視為對補償/替換方案的認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內參與補償活動,則視為自動放棄補償/替換的權利。

騰訊《使命召喚OL》宣布停運 8月底正式關服

(0)
上一篇 2021-05-31 12:59
下一篇 2021-05-31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