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訴訟顯示:谷歌員工對位置跟蹤表示擔憂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正在對谷歌提起訴訟,指控其即使在用戶關閉跟蹤功能的情況下仍繼續收集位置信息,這表明谷歌自己的一些員工在新聞報道后對該公司的做法感到擔憂詳細的爭議被公布。

亞利桑那州訴訟顯示:谷歌員工對位置跟蹤表示擔憂

“現實情況是,我們發現的事情令人震驚,”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馬克·布諾維奇上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它只是證實了谷歌正在盡其所能監視每個人,而不向任何人提供任何通知。”

去年 5 月,馬克·布諾維奇的辦公室起訴谷歌,指控谷歌使用欺騙性和不公平的做法來跟蹤用戶的位置,即使他們已經選擇退出——並使用這些信息來定位用戶,並通過廣告產生了超過 1300 億美元的收入。

2018 年的一篇文章報道稱,即使位置歷史記錄暫停,一些谷歌應用程序也會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自動存儲帶時間戳的數據,例如在有人打開“地圖”應用程序時存儲位置快照。

谷歌後來調整了其隱私設置,但馬克·布諾維奇於 2020 年 5 月發起了訴訟——這是共和黨總檢察長和立法者發起的更廣泛的反科技巨頭推動的一部分。該州聲稱谷歌行為具有欺騙性,誤導了消費者。

“我們聲稱,當消費者試圖選擇退出谷歌收集位置數據時,該公司將繼續尋找誤導性的方式來獲取該信息,然後將其用於他們的財務優勢,”Brnovich表示。

谷歌發言人何塞·卡斯塔涅達表示:“司法部長和我們的競爭對手推動這起訴訟,已經竭盡全力地歪曲我們的服務。” “我們一直在我們的產品中內置隱私功能,並為位置數據提供強大的控制。我們期待着打破記錄。”

“所以沒有辦法讓第三方應用程序提供你的位置而不是谷歌?這聽起來不像我們希望在紐約時報頭版上看到的東西,”一名員工表示。

“我同意這篇文章。位置關閉應該意味着位置關閉,除了這種情況或那種情況,”另一位說。

“真正的人只會考慮‘定位開啟’、‘定位關閉’,因為這正是你手機正面屏幕上的內容,”另一位說。

馬克·布諾維奇說,這些電子郵件表明 Google 員工知道它的行為會讓客戶感到不安。

他說:“我相信,到目前為止,我們發現的情況表明,谷歌自己理解並欣賞他們所做的事情是偷偷摸摸的,如果消費者知道的話會惹惱他們。” “因此,他們試圖隱藏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他們正在偷偷摸摸,並使用武器庫中的每一個技巧來阻止這一點,這一事實就是消費者需要了解谷歌意圖的全部內容。”

至於訴訟的下一步是什麼,馬克·布諾維奇稱,該州將繼續針對此案罷免谷歌員工,下個月還會有一次定期狀態更新。他認為,此案可能會在明年開庭審理。

儘管共和黨一直在努力打擊大型科技公司的影響,無論是隱私問題還是推特等公司所謂的審查,但馬克·布諾維奇否認這是一個黨派問題。

“這不是共和黨或民主黨的問題,”他說。當我們在亞利桑那州法院發起這項保護亞利桑那州消費者的調查時,它是獨一無二的,它與眾不同,而且具有開創性。”

他還承認,與谷歌這樣的大公司作戰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谷歌擁有一大批律師和遊說者,他們已盡其所能在程序上阻止了解訴訟的實質,並坦率地隱瞞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他說。

(0)
上一篇 2021-05-31 03:59
下一篇 2021-05-31 0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