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消費者寬帶互聯網流量的爆炸性增長即將結束

Strategy Analytics服務提供商戰略(SPS)服務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固網寬帶流量增長放緩了嗎?》發現消費者寬帶互聯網流量的爆炸性增長即將結束。預計在2018-2028年間,消費者寬帶互聯網流量的年增長率將下降82%。

Strategy Analytics:消費者寬帶互聯網流量的爆炸性增長即將結束

Strategy Analytics高級分析師兼報告作者Dan Grossman表示:“毫無疑問,流量增長速度正在下降。畢竟,沒有什麼東西會一直增長。寬帶互聯網流量的增長是由一些現象驅動的,最近是由於流媒體視頻的興起。隨着消費者變得飽和,我們目前並沒有看到另一個驅動力能夠取代它,不是4K(UHD)或8K (UHD2)視頻,不是增強現實,不是虛擬現實。不是流媒體或遊戲機,也不是智能家居。寬帶互聯網是一項成熟的業務,因此業界必須對此進行計劃安排。”

Strategy Analytics服務總監Phil Kendall表示:“我們幾乎沒有證據表明,在未來10年內,大量的消費者可能需要超過100-300 Mbps的速度。 服務提供商需要提供更高的標題利率(headline rates)有很多原因,但是優先考慮“速度和進給”投資的日子即將結束,取而代之的是專註於延遲,可靠性和客戶服務的需求,並將其作為差異化的重要因素。”

(0)
上一篇 2021-05-30 08:58
下一篇 2021-05-30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