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電商:永久清退朵唯 9倍補償相關消費者

手電商針對快手主播“驢嫂平榮”直播間售賣的“朵唯12Pro”手機事件發布了最終處理結果。針對朵唯,快手電商永久清退朵唯所有產品,涉事企業永不合作。面對消費者,快手電商在此前退款不退貨基礎上表示將給予所有在直播間購買了“朵唯12Pro”手機的消費者9倍補償。

此前,有數碼博主稱自己在快手平台頭部主播“驢嫂平榮”的直播間購買到一款“朵唯12Pro”手機,通過國家工信部相關網站輸入手機包裝背面的入網許可證信息,查詢到的信息與購買的手機不一致,該博主認為自己購買到了“山寨”朵唯手機。

朵唯官網今日發布公告,針對最近主播帶貨事件發出聲明:各媒體平台熱議的“朵唯12pro“手機因管理不善,攝像頭、內存錯配;對於這個失誤給銷售平台、銷售主播和消費者造成的損失與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對於此次事件,快手電商表示,未來將加強對手機類產品的資質和性能方面的檢查。同時,在消費者權益受到侵害的時候,由快手電商率先賠付。

快手電商:永久清退朵唯 9倍補償相關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1-05-28 20:56
下一篇 2021-05-28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