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將支付1700萬美元罰款以解決737 Max生產問題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四,波音跟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達成協議,該家公司被要求支付至少1700萬美元的罰款,原因是此前這家總部位於芝加哥的製造商在數百架737 Max和NG飛機上安裝了未經批准的傳感器。

boeing.png

FAA局長Steve Dickson表示:“保障公眾飛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責任。這是沒有商量餘地的,FAA將要求波音和航空業負責以確保我們的天空安全。”

就在該協議達成之際,FAA正在尋求加強對航空公司生產和安全的審查。今年2月,美國運輸部(DOT)監察長辦公室表示,FAA需要加強對飛機的審查過程併發布了一份55頁的報告,該報告詳細說明了FAA是如何誤解了737 Max的MCAS飛行控制系統的。儘管跟現在的和解無關,但該系統最終被歸咎於兩起撞機事故–總共造成346人死亡。

除了罰款外,波音還同意採取一系列糾正措施,其中包括確保未來符合FAA規定的措施以及減少波音再次提交有不合格部件的飛機進行適航認證的機會。如果波音在30天內未能遵守規定,FAA將指示該公司支付最高1010萬美元的額外罰款。

(0)
上一篇 2021-05-28 08:57
下一篇 2021-05-28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