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K海力士將在大連設立全資子公司 協助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

據國外媒體報道,去年 10 月份,存儲芯片製造商 SK 海力士在官網上宣布,他們已同英特爾簽署了協議,將以 90 億美元收購英特爾 NAND 閃存及存儲業務。

外媒:SK海力士將在大連設立全資子公司 協助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 ,SK 海力士將在大連設立一家全資子公司,協助收購英特爾的 NAND 閃存及存儲業務。

外媒報道 SK 海力士在大連設立全資子公司,協助收購英特爾的 NAND 閃存及存儲業務,可能還是同英特爾在大連的 NAND 閃存製造工廠有關。

從 SK 海力士去年 10 月份在官網公布的消息來看,他們與英特爾簽署的協議,包括 NAND 固態硬盤業務 、NAND 閃存和晶圓業務、英特爾在大連的 NAND 閃存製造工廠,還包括英特爾設計和製造 NAND 晶圓相關的知識產權、研發人員等,英特爾將保留擁有先進存儲技術的傲騰這一業務。

SK 海力士收購英特爾 NAND 閃存及存儲業務的交易,需要得到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他們預計能在 2021 年年底前獲得批准,歐盟目前已經批准了這一交易。

SK 海力士收購英特爾 NAND 閃存及存儲業務的交易,將分兩個階段進行,收購大連的工廠,是第一階段的收購內容之一,在得到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之後,第一階段的收購就將進行 ,SK 海力士將向英特爾支付 70 億美元,第二階段的收購預計在 2025 年的 3 月份進行 ,SK 海力士屆時將支付餘下的 20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27 12:54
下一篇 2021-05-27 1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