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數推出WD Black D30外置遊戲固態硬盤盒

西部數據剛剛為旗下“WD_Black”產品線帶來了一款“外置遊戲固態硬盤盒”新成員,它就是採用 USB 總線供電、支持高達 900MB/s 讀取速度的 D30 Game Drive SSD 系列。容量方面,消費者可選 500GB 到 2TB,且該公司還提供了一個專為 Xbox 遊戲主機而打造的特殊版本。

1.jpg

WD_BLACK D30 系列的產品定位,介於外置機械硬盤(HDD)的 D10、和可選 NVMe 存儲的 D50 Game Dock(雷電 3)之間。

同時 D30 也補全了西數在 P10 移動機械硬盤和 P50 移動固態硬盤產品線之間的產品空缺,後者採用了支持 2 GB/s 傳輸速率的 USB 3.2 Gen 2×2 接口。

2.png

與純黑外觀的普通版 D30 Game Drive SSD 相比,Xbox 特別版在功能上並沒有什麼兩樣,主要是換用了黑白色的雙拼外觀設計,輔以為期一個月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試用會員資格。

最後,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 現已開始接受預定,並將於下月正式上市。500GB 版本的起價為 89.99 美元(約 575 RMB),Xbox 特別版的起售價則是 99.99 美元(約 639 RMB)。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6
下一篇 2021-05-27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