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羅馬的蘋果Via del Corso新零售店5月27日開業

蘋果公司今天對外披露了Apple Via del
Corso直營店的開店信息,這是它在意大利羅馬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心區域的最新一個店鋪。
該店保留了宏偉的Palazzo
Marignoli折衷主義建築風格,以向羅馬豐富的藝術和文化歷史致敬,並投入資金使之成為該公司最重要的古迹修復項目之一。

Apple_Via-Del-Corso-opens-in-Rome-exterior-building_052721.webp

這家最新的Apple Store坐落在聖西爾維斯特廣場(Piazza San Silvestro)公共廣場旁邊,該店分兩層,由一個可追溯到1888年建設的大樓梯連接。在一樓,四扇門提供了通往外部景觀露台的通道,露台上種滿了茉莉花藤和橄欖樹,其靈感來自於羅馬的屋頂露台,可以看到院子。

在上層,一個會議廳佔據了侯爵宮殿的舞廳,”今日蘋果”會議將在這裡舉行。會場旁邊是一個專門用於蘋果支持人員和天才吧的空間,古迹保護人員還修復了包含各種幾何圖案的手繪天花板。

建築外牆由Guilio Podesti設計,蘋果公司與Foster + Partners合作重新設計了內部,保留了傳統的意大利帕拉佐建築風格。

Apple_Via-Del-Corso-opens-in-Rome-interior-team-members-wide-storeview_052721.webp

Apple Via del Corso還帶來了有史以來第一個Today at Apple Made in Rome項目,致力於為下一代年輕的羅馬人提供靈感、技能和工具來探索他們的激情。在40多位當地藝術家的帶領下,蘋果公司策劃了橫跨音樂、藝術和設計、內容創作和視頻領域的會議,目的是在未來幾個月內支持當地社區。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隨着Apple Via del Corso的開業在羅馬開始新的篇章,”蘋果公司零售和人事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說。”新店代表了對羅馬文化的獨特歷史和藝術的慶祝,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 “羅馬製造”計劃和未來的 “今日蘋果”活動,激發當地社區的創造力。

apple-via-del-corso.webp

Via del Corso加入了歐洲12個國家的117家Apple Store的行列。該店於當地時間5月27日上午10點在羅馬開業。

(0)
上一篇 2021-05-26 20:51
下一篇 2021-05-26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