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Pad2有望搭載驍龍888 4G 最早7月登場

被多次推遲發布的華為新一代高端旗艦平板電腦MatePad終於有了新消息。今日,據博主@禿然熊貓 消息,華為MatePad Pro2擁有12.6英寸和10.8英寸兩個版本,而華為MatePad2至少擁有一款12.2英寸版本,搭載高通驍龍888 4G處理器,與P50系列一起在7月登場。

據悉,此前有消息稱,華為鴻蒙OS計劃適配高通平台,同時還會普及到其他平台,而華為P50由於優化新方案將推遲到7月發布。

根據目前已知信息來看,華為將於6月2日舉行智慧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其中,MatePad Pro2將率先發布。

今日,華為MatePad Pro2的Geekbench跑分曝光,據悉,該設備將有兩個版本,均搭載麒麟9000系列處理器,擁有8GB內存,運行鴻蒙OS 2.0系統。

華為MatePad2有望搭載驍龍888 4G 最早7月登場

從疑似華為MatePad Pro2的主界面圖片來看,平板端的鴻蒙OS引入了類似Mac的雙Dock欄設計,在常用應用程序旁能直接將運行中的應用程序顯示出來,與PC設備類似。

外觀設計上,新品整體延續了前代設計,採用全面屏設計方案,屏幕邊框相對較窄。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稱,在此次智慧全場景新品發布會上,華為還將推出Watch3、Watch3 Pro兩款智能手錶,雖然兩款手錶在功能上有些不同,但兩者都將運行華為鴻蒙OS。

華為消費者業務軟件部總裁、鴻蒙操作系統負責人王成錄曾表示,年內搭載鴻蒙操作系統的車機、Pad、手錶、智慧屏、音箱等物聯網設備有望達到3億台,其中手機可超過2億台。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9
下一篇 2021-05-24 2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