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拒絕處置Facebook應用中親巴勒斯坦的評分水軍

在App Store和其他地方給Facebook應用一星評論的協調努力,被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視為嚴重問題。據報道,Facebook在蘋果應用商店和Google遊戲商店的應用程序已成為抗議該公司涉嫌審查巴勒斯坦帖子的活動人士的目標。

2JY(`8(}86FX0F5@U4B5DVM.png

這場運動的起因是,有人聲稱在5月以色列和哈馬斯的衝突期間,社交網絡Facebook上現有的審查級別已經增加。這些運動者(其中一些人的Twitter賬戶現在已經不存在)要求人們給該應用程序提供一星評價,以努力降低這款應用的總體評級。

據NBC新聞報道,Facebook應用程序在兩個商店的平均評分以前是4/5。上周末,它在App Store的評分飛速降至2.3/5,在Google Play的評分也僅為為2.4/5。

NBC記者表示他們看到了Facebook的內部文件,其中包括一名員工聯繫蘋果開發者關係團隊的文件,蘋果被要求刪除這些大量的水軍評論和評分,但Facebook遭到了蘋果拒絕。

目前還沒有關於Google是否有類似聯繫的記錄,兩家公司都沒有公開談論過這個問題。

據稱,一位高級軟件工程師在Facebook的內部留言板上寫道:”隨着最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局勢的升級,用戶的信任度正在大幅下降,我們的用戶對我們對局勢的處理感到不滿。用戶感到他們正在被審查,其信息只能得到有限的傳播,並最終被消聲,因此,我們的用戶已經開始通過留下1星評論來進行抗議”。

Facebook已經向NBC新聞發表了一份聲明,否認了平台對親巴勒斯坦內容施加審查的指控。

“我們的政策是為了讓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同時保證他們在我們的應用程序上的安全,我們平等地適用這些政策,無論誰在發帖或他們的個人信仰,”Facebook發言人安迪-斯通寫道。”我們有一個專門的團隊,其中包括講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的人,密切關注着當地的情況,他們專註於確保我們刪除有害內容,同時儘快解決任何政策執行上的錯誤”。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9
下一篇 2021-05-24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