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黑客攻擊后 索尼宣布《LittleBigPlanet》服務器暫時下線

在遭遇針對遊戲社區而不是遊戲本身的新一輪攻擊之後,索尼已經暫時關閉了LittleBigPlanet(《小小星球》)的服務器LittleBigPlanet賬戶在宣布這一消息的Twitter帖子中說,”由於最近攻擊的嚴重性,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暫時關閉遊戲服務器。”

1621741915(1).png

“我們不會對這些攻擊掉以輕心,”該帖子繼續說,”特別是當他們針對我們忠誠的社區成員時。” 雖然帖子沒有明確說這些攻擊包括什麼,但Eurogamer報道說平台上散布的”攻擊性信息”是原因。

最近的一個Reddit帖子證實了這一點,它聲稱黑客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通過錯誤信息在遊戲中顯示攻擊性信息。不管這是否是服務器中斷的唯一原因,索尼和Sumo Digital顯然在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LittleBigPlanet對服務器中斷並不讓我們感到陌生,之前在3月份遊戲服務器就曾因持續的DDOS攻擊而遭受 “技術問題”。由於這次新的攻擊是在服務器剛剛恢復在線后發生的,所以不知道這次他們可能會癱瘓多久。

LittleBigPlanet-230521.jpg

(0)
上一篇 2021-05-23 12:50
下一篇 2021-05-23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