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國際航空公司在5G推廣期間取消部分美國航班

由於擔心計劃於1月19日進行的5G部署,包括阿聯酋航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在內的主要國際航空公司都取消了飛往美國的航班阿聯酋航空飛往舊金山、達拉斯沃斯堡、奧蘭多、西雅圖、邁阿密、紐瓦克、休斯頓、芝加哥和波士頓的航班都受到影響。

Emirates Airlines.png

阿聯酋航空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這些航班正在暫停,並直到進一步通知。“持有最終目的地為上述任何一個地方的機票的客戶,在出發地都將不被接受。”這些客戶可以保留他們的機票,並在飛往這些目的地的航班恢復後跟他們的旅行社或預訂處聯繫。

阿聯酋航空公司飛往肯尼迪機場、洛杉磯機場和華盛頓特區的航班將繼續正常運行。

日本航空公司(JAL)補充稱,美國航企在1月19日開啟的C波段5G信號可能會幹擾波音777上安裝的無線電波高度計。它正在取消不能改成波音787飛機的飛往美國的航班,客戶可以在JAL的網站上查看他們的航班是否受到影響。

ANA也取消了不能換成波音787的飛往美國的航班。

各大航空公司周一曾警告稱,如果C波段5G在周三推出,旅行將受到嚴重干擾,但AT&T和Verizon表示他們的5G推出將繼續進行。

AT&T發言人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指出,他們將暫時推遲啟用某些機場跑道周圍數量有限的信號塔,FAA沒有利用他們兩年的時間來負責任地規劃這一部署。

“我們對FAA無法做到近40個國家所做的事情感到沮喪,那就是在不影響航空服務的情況下安全部署5G技術,我們敦促它及時這樣做,”AT&T的聲明說道。

Verizon於周二也發表了類似的聲明。

(0)
上一篇 2022-01-19 09:36
下一篇 2022-01-19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