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稱散養雞是最新一輪沙門氏菌感染的背後原因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發布了一項新的調查諮詢,警告說散養的雞很可能是另一次橫跨數十個州的沙門氏菌爆發的原因。據該機構稱,有163份報告稱有人因與這次爆發的沙門氏菌有關而患病。

美國CDC稱散養雞是最新一輪沙門氏菌感染的背後原因

截至5月20日,這次爆發包括43個州的患病報告;在這163個病例中,有34名病人因沙門氏菌感染而住院,不過沒有死亡報告。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指出,被感染的實際人數可能 “高得多”,因為大多數人都是自行恢復,從未尋求醫療護理。值得注意的是,CDC說,三分之一的報告疾病涉及五歲以下的兒童。

根據對一些患病者的採訪,CDC表示,後院家禽,如鴨子和雞可能是這次爆發的原因。健康的鳥類可以攜帶沙門氏菌病毒,並將其傳播到更廣泛的環境中;與這些鳥類或其棲息地接觸的人可能會意外地感染病原體而患病。

與以前涉及後院雞的沙門氏菌疫情一樣,CDC詳細介紹了人們可以做的幾件事,以減少他們感染或傳播病菌的風險,包括在接觸雞和在其環境中互動后洗手。此外,該機構還建議,不應允許五歲以下的孩子接觸鳥類或其棲息地。

完整的預防措施清單,以及沙門氏菌感染癥狀,可以在CDC網站上找到:

https://www.cdc.gov/salmonella/backyardpoultry-05-21/index.html

(0)
上一篇 2021-05-22 23:43
下一篇 2021-05-22 2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