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Beta測試版本即將登陸至少10個品牌的智能機

隨着 Google I/O 2021 開發者大會的開幕,我們距離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的正式發布也越來越近。對於 Pixel 或 Project Treble 兼容手機的用戶,現在已經能夠搶先開啟測試體驗。WCCFTech 指出,有 10 家 OEM 設備製造商承諾,它們將參與 Android 12 Beta 測試,其中包括諾基亞、TCL 和一加等品牌。

Android 12 Beta測試版本即將登陸至少10個品牌的智能機

作為谷歌“親兒子”的 Pixel 系列智能機,總能趕在第一時間用上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

與此同時,還有 10 個品牌的智能機將很快推出 Android 12 的 Beta 測試版本,名單如下:

● 華碩 Zenfone 8

● 諾基亞 X20(需通過 MyPhoneApp 論壇申請加入)

● 一加

● OPPO

● Realme

● 夏普

● Tecno Pouvoir 4

● TCL

● vivo iQOO 7 Legend

● 小米 11 / 11 Ultra / 11I / 11X Pro

● 中興 Axon 30 Ultra 5G(僅限國行)

最後,谷歌在 I/O 2021 主題演講期間披露的信息可知,各大廠商將積極擁抱 Android 12 引入的 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但不同品牌應該還是會盡量保留自己的視覺設計風格。

(0)
上一篇 2021-05-19 13:41
下一篇 2021-05-19 1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