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rell團隊提出在火星建造“女媧城”的計劃

據外媒報道,一個名為Detrell的創造者團隊透露了在火星上創建城市的計劃這是提交給火星協會的第一份重要的(或者至少是第一份公開的)計劃,也是迄今為止我們看到的關於火星城市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計劃之一。Detrell團隊由建築公司ABIBOO工作室和可持續非世界網絡(SONet)社區組成,他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計劃。

Detrell團隊提出在火星建造“女媧城”的計劃

ABIBOO網站展示了建造“女媧城”(Nüwa City )的所有提議。該城市被顯示為有25萬居民的擬議人口。該城市被安置在火星Tempe Mensa附近的峭壁中,“免受輻射和隕石的影響,同時可以獲得間接的陽光”。

峭壁上的宏偉建築由高速電梯連接,中間有空中大堂。在每個宏偉建築的末端,在懸崖壁上,綠色穹頂為公園和實驗性植物生長提供了空間。這個城市也有在火星和地球之間提供穿梭服務的計劃。發射窗口將每26個月開放一次,單程票價約30萬美元。

Detrell團隊提出在火星建造“女媧城”的計劃

“隨着城市的發展,它必須能夠只依賴火星上的直接資源,並儘可能地回收利用,”航空航天工程師Gisela Detrell在接受CNET採訪時說。“我們人類生產的所有方式,我們應該能夠生產足夠的氧氣、水和食物來維持人類,並幾乎完全關閉循環。”

(0)
上一篇 2021-05-19 08:43
下一篇 2021-05-19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