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么發布智能頭盔:直接與手機連接 可接聽電話

外賣小哥是交通事故的重災區,因為同時為多位客戶送餐,經常需要在騎行途中接打電話,大大增加了騎行風險。近日,餓了么試點推廣智能頭盔智能頭盔直接與手機連接,騎士可以通過語音指令處理訂單,在接到用戶電話時使用頭盔內置話筒進行交流,避免騎行時接打電話引起安全隱患。

智能頭盔鏡片增強了抗刮、抗霧性能。頭盔還內置感應指示燈,可根據剎車、光線過暗等情況自動閃爍,起到警示作用。

餓了么發布智能頭盔:直接與手機連接 可接聽電話

外觀設計上,也採用了餓了么經典的藍色風格,耳朵部位的旋鈕還有餓了么的標識。

與此同時,餓了么定製了28門安全培訓課程,覆蓋騎士開始服務前、發展期和回爐培訓三個階段,內容涵蓋交通規則、消防安全、應急事故處理、保險理賠等,安全培訓學習人次超300萬。

過去一年,餓了么聯合交通管理部門在全國百城開展了超過3萬場交通安全培訓,“一盔一帶”宣導覆蓋全體藍騎士。

(0)
上一篇 2021-12-16 15:38
下一篇 2021-12-16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