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AP最新車型評價結果公布:三款國產車全部是五星安全

因為中保研的出現,相繼將大眾帕薩特、本田思域、現代菲斯塔等車型撞出“翻車”成績,公眾也開始關注起汽車安全碰撞測試這一項目。雖然經歷過數次被曝光負面事件,C-NCAP被不少網友送上了“五星批發部”的稱號,但是目前,C-NCAP仍是國內最大的汽車安全碰撞測試機構之一,並且發布的車型安全評級結果,也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C-NCAP最新車型評價結果公布:三款國產車全部是五星安全

今日,中汽中心發布了最新一期車型評測結果,本次發布車型共三款,分別是BEIJING汽車BEIJING-X7、一汽奔騰T99、以及廣汽傳祺GS4。

毫不意外,三款車型均獲得了五星安全評價,綜合得分率分別為88.5%、85.9%、91%。同時,三款車型在中國消費者滿意度調研與測評中,均獲得了80分以上的推薦級別。

具體來看,三款車型測試的配置車型,BEIJING-X7 1.5T DCT致領型,綜合得分率為88.5%,具體來看,主動安全得分率為94.41%,行人保護得分率為73.15%,乘員保護得分率為90.59%,獲得了5星評價。

一汽奔騰T99 ,測試車型為2.0T自動尊享型,綜合得分率為85.9%,其中主動安全得分率為84.13%,行人保護得分率為69.05%,乘員保護得分率為89.86%,獲得了5星評價。

廣汽傳祺GS4 ,測試車型為270T自動智聯科技版,綜合得分率為91%,其中主動安全得分率為97.4%,行人保護得分率為65.2%,乘員保護得分率為95.2%,獲得了5星評價。

總的來看,當前國內國產自主品牌汽車,其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未來,也不排除國產車的份額遠遠超過合資品牌的可能。

C-NCAP最新車型評價結果公布:三款國產車全部是五星安全

(0)
上一篇 2021-05-19 00:40
下一篇 2021-05-19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