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因COVID-19疫情下令富士康和立訊精密關閉工廠

蘋果供應商富士康和立訊精密已經被迫關閉他們在越南北部的工廠,因為該地區的冠狀病毒確診人數大幅增加。對COVID-19疫情增加的擔憂原本就已讓台灣地區的供應鏈公司擔心MacBook
Pro會受到限制。現在,越南政府已經命令蘋果的兩個主要供應商關閉,因為冠狀病毒激增。

越南因COVID-19疫情下令富士康和立訊精密關閉工廠

據彭博社報道,越南政府已經通知富士康和立訊精密公司停業。據報道,這兩家公司現在已經開始暫停運營以遵守規定。

北江省人民委員會主席Le Anh Duong告訴彭博社,”他們正在執行我們的要求,暫時關閉整個工廠。[我們將]派遣衛生官員幫助他們進行重組,以便能夠迅速恢復運營並同時抑制病毒的傳播。”

“我們希望在兩周內恢復這些工廠的運作,以限制對全球供應鏈的干擾,”他繼續說。

該訂單涉及四個工業園區的工廠–Van Trung、Quang Chau、Dinh Tram和Song Khe-Noi Hoang。富士康和立訊精密在Van Trung和Quang Chau園區都有工廠。

立訊精密尚未公開評論關閉事宜,但富士康已發表聲明說它正在遵守指令。”[然而,我們]可以確認,對我們在越南的業務影響很小,”一位發言人說。

另外,越來越多的COVID-19疫情正在影響富士康的印度工廠,以及同為蘋果供應商的緯創工廠。

(0)
上一篇 2021-05-18 20:09
下一篇 2021-05-18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