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任天堂更新在線訂閱條款 取消自動續費

在美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對自動續費行為進行調查后,索尼和任天堂都同意更新各自的在線訂閱服務準則。索尼已經同意對PS Plus用戶實施新的措施,其中包括聯繫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該服務的長期客戶,提醒他們如何取消訂閱。如果用戶不取消服務但不積極使用,索尼將停止接受付款。

索尼和任天堂更新在線訂閱條款 取消自動續費

任天堂也改變了其商業慣例。其任天堂Switch在線服務在銷售時將不再把自動續費設置為默認選項。如果用戶希望打開它,他們將需要在註冊后這樣做。

這兩個廠商效仿了微軟的協議,後者改變其向Game Pass訂閱用戶展示信息的方式。早在一月份,微軟承諾新的條款,明確顯示會員信息,包括價格,如何取消,以及如何獲得退款。

CMA執行董事Michael Grenfell表示:

“作為我們調查的結果,整個行業已經做出了一些改變,以保護客戶,並幫助解決對自動續費的擔憂。因此,今天的公告意味着我們結束了對在線視頻遊戲領域的調查。其他行業的公司,如果提供自動續訂服務,應該審查他們的做法,以確保他們遵守消費者保護法。”

(0)
上一篇 2022-04-13 21:54
下一篇 2022-04-13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