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遭國內廠商提前發售:小劉海、側邊指紋 只賣599!

據此前消息,蘋果將會在今年9月份如期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此次發布會主角之一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新機。隨着春季發布會的落幕,關於iPhone 13的消息也越來越多,目前已經基本確定該機的外觀設計。

根據網友爆料,近日一家國內的手機廠商卻提前發售了“iPhone 13”,其外觀設計與近期關於iPhone 13的爆料完全相同,甚至在一些功能、配置上還要更近一步。

“iPhone 13”遭國內廠商提前發售:小劉海、側邊指紋 只賣599!

酷比X60 Pro外觀與iPhone 13傳聞完全一致

從官方圖片上來看,這款名為酷比X60 Pro的機型正面採用了一塊小劉海屏幕,這是蘋果四年時間都未曾做到的小尺寸劉海屏,帶來了比iPhone 12 Pro Max更大的屏佔比,且四周邊框極窄,屏佔比非常高。

而機身則依然延續了iPhone 12系列的方正直角邊框設計,但是卻在機身頂部配備了“極為先進”的3.5mm獨立耳機孔,能邊充電邊聽音樂,省下了購買無線耳機的錢。

同時,酷比X60 Pro還在機身右側的電源鍵中集成了指紋識別,能夠與面部識別相結合,隨時隨地都能瞬間解鎖,避免戴口罩無法解鎖的尷尬場面。

“iPhone 13”遭國內廠商提前發售:小劉海、側邊指紋 只賣599!

酷比X60 Pro支持側邊指紋識別

至於背部設計,酷比X60 Pro也與傳聞中iPhone 13的方案極為相似,依然傳承了iPhone 12系列的左上角三攝方案,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款酷比X60 Pro的三攝中只有一顆是真的,搭載了2100萬像素傳感器,其餘的都是裝飾。

配置方面,酷比X60 Pro搭載了MTK旗艦8核處理器,並配備了6GB/8GB內存規格可選,完全碾壓iPhone 12的內存配置。

最重要的是,這款提前發布的“iPhone 13”起售價僅為599元,這個價錢對比iPhone 13來說可以說是競爭力十足,你心動了嗎?

(0)
上一篇 2021-05-07 19:05
下一篇 2021-05-07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