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宏光MINI EV被禁上上海綠牌!4S店回應:確實已經暫停

特斯拉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在中國市場電動車銷冠的位置,竟然會被2.88萬元的五菱宏光MINI EV搶走。宏光MINI EV也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在絕對的性價比面前,動力、舒適、豪華以及車標,對消費者來說都不重要。

不過,續航最高只有170公里,甚至連新能源補貼標準門檻都沒達到的宏光MINI EV,今後恐怕在上海市區會越來越少見了。

網傳宏光MINI EV被禁上上海綠牌!4S店回應:確實已經暫停

日前,有媒體曝料稱,今年4月底,有消費者在五菱宏光MINIEV論壇中發帖稱,新購買的A0級電動汽車,無法申領上海市針對新能源汽車免費提供的專用牌照。其還表示:“4S店說最近不審批新能源(牌照),要等5月初的新政。”

對此,有某汽車品牌4S的工作人員稱:目前新政尚未公布,但根據其得到的最新消息,該品牌旗下熱銷的A0級純電動汽車“確實已經無法上綠牌”。該工作人員同時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相關新政的具體發布時間,但“估計事情不會有什麼轉機”。

此外,上海市多個行政區車管所,都有拒絕了界面新聞記者的置評請求,僅表示“新政策最快將於5月10日公布,在此之前無法透露任何消息”。而五菱方面則表示正在了解相關情況,同樣未作出回復。

不過,2020年,宏光MINIEV累計銷量最高的城市是青島市,其次是洛陽市與菏澤市。上海僅排名第四,其2664輛的全年上險數僅比排名第五的海口市(2657)高出7輛。

對於宏光MINI EV月銷3萬+的成績而言,上海市的“上海限制”並不會帶來太多的銷量影響。但是,背後的意義在於,今後會不會有其它城市跟進,出台更多針對A0級電動車的限制政策。對此,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網傳宏光MINI EV被禁上上海綠牌!4S店回應:確實已經暫停

(0)
上一篇 2021-05-07 16:05
下一篇 2021-05-07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