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新特性:可幫用戶快速鎖定鼠標位置

微軟正致力於改進 PowerToys 這個實用程序套件。在即將到來的更新中,微軟專門針對工作時習慣鼠標用戶,引入“Mouse utilities”功能。它將允許用戶通過簡單地按兩次左鍵 Ctrl 來找到他們的鼠標指針。當你在一個繁忙的屏幕上工作,而且越來越難看到光標時,這一點就很有用了。

yednxx94.webp

同時,PowerToys還將獲得一個選項,在按下定義的鍵盤快捷鍵時突出鼠標。第三個選項名為Inclusive Mouse,將在鼠標指針的中心畫一個十字準線。預計在本月晚些時候發布的0.55版本中,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這個新工具。

微軟表示:“PowerToys 由一個快速孵化的開源團隊推進,旨在為高級用戶提供從 Windows Shell 中榨取更多效率的方法,並為個人工作流程進行定製。工作重點將不斷被檢查、重新評估和調整,目的是提高我們用戶的生產力”。

(0)
上一篇 2022-01-20 10:56
下一篇 2022-01-20 10:56

相关推荐